close

   安安OuO/第一次發紗瑜短篇,如果有任何想法或點文都可以提出。我還是個小小的萌新寫手,筆風不好請見諒😖

-正文

    一天,晴朗的早晨,陽光美好的灑落在……一個在水池旁實力難過的單身柴犬上   

紗表示:妳才單身,妳全家都單身ヽ(#`Д´)ノ   
明明朋友,同班同學,喜歡調戲對桌同學的女老師(?,隔壁的大嬸(?,對街的老王(?,都找到情人了,就剩自己一個單身狗狗   
柴犬實力難過……   
為什麼都沒有高富帥要把人家撿回去啦(つД`)   
突然間,她意識到自己還是單身(?,不對,有一隻精靈從自己面前的水池中冒出   
紗:啊現在是怎麼樣(=′ー`) 我要唱歌了嗎(?   
補充:迪士尼的經典定律,公主幾乎都在有水的地方唱歌   
「妳好」   或許不要理她,就會自動消失了  
「喂!!ヽ(`д´)ノ」   好吧,看來要稍微理一下
「是?」   那位精靈理理衣服,裝作正經的說  
「我聽到妳的煩惱了,這樣吧,我帶妳去未來看看妳」  
看看我?要看是不是一樣可愛嗎(?   
「好?有高富帥?」   
「呃……算有?至少這三項她都有」
精靈馬上拉著我們主角小柴犬,往一個像是裂縫的地方前進  
「好,我們到了」 小柴犬實力驚訝了一下,然後默默的小心翼翼的睜開眼 「喂(´-ι_-`) 我是要妳帶我去未來我在的地方,不是來這種富人區的豪宅」 精靈也從身後掏出一隻豬蹄,開始嗑豬蹄起來   
「我沒出錯啊(咬」   
當然啦,我們的主角小柴犬呢,開始在四處逛逛,走走,跑跑,跳跳(?   
「我叫momo,妳要回去的時候,叫我一聲吧」   
說完,打了個呵欠,再咬一口豬蹄,準備消失   
「妳不用帶我去找我嗎?」   
「我?仁至義盡囉」   
然後,一個華麗的轉身,帶著豬蹄,在陽光灑落的地方,消失了   
不要問我為什麼有這麼華麗的退場   
先問豬蹄的經費來源吧(=′ー`)   
「唉……」   小柴犬只好慢慢的踱步,找找自己的身影了   
「嗯?小朋友,妳走失了嗎」   眼前出現了一只企鵝姐姐,不是,漂亮大姐姐   
「呃……對,對」   企鵝姐姐後頭跟著另一個小姐姐,牽起我的手   
「哪家的孩子嗎?可真可愛呢」   
之後,默默的誇獎了我們柴犬一句,撩妹滿點,也把老婆的怒氣值點滿了,柴犬實力害羞   
「小朋友,妳要找誰呢」   
那位獅子小姐姐開口了,順便揉揉柴犬的小腦袋  「呃……我在找一位,湊崎小姐」   
「湊崎啊,那,看見那棵大樹了嗎,走到那左轉,左手邊最大的房子就是了」   
「謝謝妳」   柴犬露出了此生最燦爛的笑容  「小朋友要小心哦」   企鵝姐姐給了我一點零食,然後表情非常愉悅的,緊緊牽走了獅子姐姐  ,這時的柴犬聽到了一句   
「妳再撩妹,今晚睡沙發去」   
嗯,柴犬實力害怕  邁開自己小小的步伐,終於走到了那個家的門前,不對,這是什麼童話故事的豪宅 ,那個精靈一定有鬼(=′ー`) ,顫抖的小手手(掌掌)還是按下了門鈴   
「來了」   
門內傳出了一個非常好聽的聲音   腳步聲往門口方向前進   
「請問,小朋友妳要找?」   
嗯……高富帥,真的,而且還是一個美到沒有天理的大姐姐   
「小朋友?」
還很溫柔的叫我小朋友o(*///▽///*)q 
那個大姐姐身上穿著平常會在商業大樓下看到要上班的禁慾系總裁(?的穿着,西裝筆挺,柴犬實力認為自己走錯棚   
「那…那個,請問湊崎小姐在嗎?」   
「妳可能要等一會,先進來坐吧」   
她招待小柴犬進屋,並且端上了紅茶跟餅乾   
之後自己上樓叫這個時間線上的大柴犬,等等,那大柴犬跟這女人是什麼關係,小柴犬直到進屋後才想到要思考這問題   
-二樓   
「歐尼」   
陽光又再次灑落在,一個正在賴床的大柴犬   
「嗯?子子?」   
瀟灑的翻過身,繼續睡   
「外頭有一個小朋友說要找妳」   
「小朋友?」   
大柴犬覺得疑惑……緩慢,沒錯,非常緩慢,每分鐘移動5公分的速率   
「來吧,歐尼,我抱妳去洗漱」   
說罷,被稱做子子的女人兩手抱起了大柴犬,大柴犬實力感動   
-過了10分鐘   
小柴犬在客廳坐立難安,在要不要上樓或是呆著之間不停搖擺   
「子子~」   
大柴犬慵懶又不失性感的聲音從樓上傳下來,小柴犬立刻認出那是自己的聲音,這下可好了,越來越好奇她們,不,我們之間的關係了   
「歐尼,可以自己走了吧?」   
「可我就想給子子抱嘛」   
「好吧」   
聽完這一段閃死人不償命的對話,小柴犬表示,就算到了未來,還要被自己閃 ,於是小倆口終於從那看起來很短實際上都在放閃所以變得長的樓梯上下來了   
「妳…妳好?」   
大柴犬見到了小柴犬,原本已經很大的眼睛睜的更大了   
「妳…妳…妳不正是我嗎?!」   
「啊?」   
旁邊的女人很平淡的發出驚訝聲,女大十八變啊,柴犬也變的性感到她懷疑自己了,誘惑人犯罪的那種   
「是…我是以前的妳」   
「嗯,很可愛,我相信妳」   
女人的表情瞬間變的更面攤 ,小柴犬表示我很可愛啊(;д;)   
「那…大姐姐妳們是什麼關係?」   
就是現在,各位看官,小柴犬終於問了一個關鍵性的問題,但是,放心,聰明也就只有現在   
「情-」   
「新婚夫妻」   
大柴犬馬上轉頭給了女人一吻 嗯,宣示主權的柴柴 「這…未來老公?」   
「是喔(wink」   
敢情我在之前苦惱的高富帥男人   
都   
是   
一   
場   
夢   
?!   
「那…未來要找個好男人嫁?」   
「子子比那些人好多了」   
「那…高富帥?」   
「子子不都有嘛」   
小柴犬摸摸鼻子,覺得挺有道理的,於是她就被自己給說服了   
「啊嗯,子子,我肚子餓~」   
這是什麼神仙撒嬌啊Σ(っ °Д °;)っ   
「肚子餓……這樣吧,我先給妳做早餐再上班」   
然後那女人回了一個神仙微笑   
「喔……對了」   
她像我們主人公小柴犬伸出了手   
「妳…妳好,我是周子瑜,不知道該怎麼跟妳介紹我,但是,我想妳很快就會知道了」   
也給我了一個神仙微笑,啊現在是怎麼樣!微笑不用錢尼(。・`ω´・) ,好像真的不用⊙ω⊙   
「妳…妳好」   
小柴犬把自己的掌,不是,手放到那人手中,表示有好   
「周子瑜,請不要在我面前跟我深情對望」   
然而這一切看在大柴犬眼裡,都是吃醋一條路  
「呃…我去做早餐」  
子子快速溜進廚房避難,呃…做早餐   
「哈啊…」   
這熟悉的聲音,熟悉的哈欠,熟悉的頻率,沒錯,是我們的桃精靈   
「momo,怎麼了?」   
「我要睡午覺!」   
啊妳要睡午覺是關我o(`ω´*)o ,柴犬表示無奈  
「所以呢,只能早早送妳回去」   
「啊?」   
就因為這樣?我們主人公都還沒看夠自己的未來帥老公呢   
「唉西…跟我回去吧」   
精靈騷騷頭,拉起小柴犬的手   
「那個!我?」   
「呃,是?」   
「抱歉,我得先走了」   
「這樣啊…沒關係,妳很快就會知道所有的經過」 精靈再次開啟裂縫,順利的帶小柴犬回去自己的時間線上   
「謝謝妳」   
「謝什麼啊」   
「讓我看到,單身柴犬還是有希望的(つД`)」   
「這樣啊…報答就請我吃豬蹄吧」   
這精靈……(=′ー`) 唉……滿腦子都不知道裝什麼去了   
「好了,好了,我知道,請妳吃就是了」   
「耶ヾ(*ΦωΦ)ツ」   
小柴犬於是想轉過身,往新開的豬蹄店去,在轉角上,撞到了一個人 ,別誤會,這不是什麼路邊撿的愛情劇,何況我們小柴犬可沒有咬土司呢   
「對不起…」   
被小柴犬撞倒的人立刻起身,伸手示意要扶起她,也就這麼剛好的,陽光灑落在她的背後 ,也就這麼剛好的,小柴犬看得出神了   
「妳沒事吧?」   
所以呢,就這麼剛好的,被掰彎了   
-END  
   
arrow
arrow

    小月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